國王杯險勝

兔子上演帽子戲法

巴薩率先挺進八強

雖然是小小雞肋盃

還是要大大鼓勵一番

畢竟

近來陰風慘慘的諾坎普

需要更多天籟的加持

在球員的尊嚴與球隊利益間

比起可憐兮兮的小貝

妾身未明的小兔子顯然得到更多尊重

不僅僅是一家俱樂部

巴薩沒有辜負這口號

 

心情又莫名好轉

不想承認是巴薩贏球的關係

因為我根本沒爬起來收看轉播

但勝利還是鼓舞了低落的士氣

希望週末聯賽

能看到那道長髮的風景靈巧如昔

 

前幾天我問Evan

如果未來他遇到了更棒更美好的女人該怎麼辦?

他用一種看白癡的眼神憐憫地望著我

好像想確認洗澡水沒有滲進我的大腦

他很認真的回答我

『如果學不會滿足,每天都能遇到更好的』

好爛的答案

 

他應該要說

『妳已經夠好了,我想不到還有誰比妳好』

或者該說

『我願意成為小羅的替補,只要妳別離開我』

背景音樂要配上巴薩隊歌

這樣才完美

 

提起知足兩個字

我學了一段時間

卻還是停留在描繪的階段

25歲前認為肢解渙散是美麗的開始

25歲後相信朝露不會每天都選擇浸潤你的墓碑

以前可以為了男人的文采如痴如醉

現在卻發現

唯有新台幣堆砌著生活存在

生命才有相對的出口獲得成長

如果愛情還必須停留在飽食或飢餓中遊蕩

花生醬早晚帶著抹刀逃離麵包

到底靠男人好還是靠自己好

我最終的答案是

數著自己賺的錢習慣知足

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