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平靜的諾坎普在情人節這天突然失去了引以為傲的團結,聳動的新聞標題紛紛佔據了各大媒體及論壇版面,面對著Eto’o口無遮攔的發言,再怎麼美味的早餐都難以吞嚥。

 

【世界體育 07-2-14】埃托奧開火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埃托奧嚴厲的批評了羅納爾迪尼奧、裏傑卡爾德和羅賽爾

 

埃托奧沒能保持沉默。今天下午,在出席於Vilafranca del Penedés(位於巴賽隆納)舉行的一個活動時,喀麥隆前鋒對於小羅、裏傑卡爾德和羅賽爾發表了看法。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大家都清楚他的發言針對的是誰。

 

薩穆首先談到了隊友小羅。對於羅尼認為應該以球隊利益為第一的看法,他表示感到遺憾(傷心)”他才該從團隊的角度考慮

 

埃托奧還說會忘記但不會原諒對我的回歸有人感到擔心因為我複出後會進很多球(這段應該是針對羅賽爾,因為正是拉波爾塔力主引進了埃托奧)“在媒體面前說我拒絕上場的人是壞蛋,很明顯,他指的就是裏傑卡爾德。

 

如果說對於荷蘭人和羅尼的評論已足夠尖刻,那埃托奧隊評價起前副主席羅賽爾來更是無所顧忌。喀麥隆人表示俱樂部現在仍存在幫派之爭,一派是以主席拉波爾塔為首,另一派則以前副主席羅賽爾為首。對於羅賽爾,埃托奧表示當某些人還是我的上級時從沒向我表示過祝賀,反而背後使壞,他還挑釁的表示如果有種,那就和我當面對質。

 

埃托奧
有人在新聞發佈會說我拒絕上場比賽。別人想怎麼說就怎麼說,但我問心無愧

 

俱樂部分成兩派,一派是主席,另一派是其他人,但那些人應該明白我回來了,雖然我的進球會讓他們不爽

 

裏傑卡爾德說他的,他有權發表看法。但我不會向任何人作出解釋(針對周日拒絕登場),除非俱樂部明確要求我這樣做

 

拉波爾塔

不存在什麼埃托奧事件,這一切都將過去,畢竟一場比賽充滿了太多壓力

 

阿拉貢內斯

我聽說了。埃托奧需要冷靜下來想想,他清楚自己應該上場。我很瞭解他,他是一個很好的人,這件事不過是發生在一個糟糕的時刻而已

 

美麗的花束浪漫的節日都無法掩蓋這場風波所帶來的傷害,我喜歡Eto”o也喜歡他的踢球風格,但我更喜歡巴薩的團結氛圍,無論是誤會或是媒體渲染,張牙舞爪的行為就是不對,在批評隊友批評教練之前,用你的腳說話會實際點。

 

 

【世界體育 07-2-14】埃托奧:他不該往隊友頭上扣大糞(炮轟事件後再次發話)

 

埃托奧令人驚訝地迅速對自己說過的話進行了否認,他表示今天早上他絕對沒有說裏傑卡爾德是個壞人

 

這是胡扯,我不會陷入一些媒體的圈套。我很瞭解他們,他們想把我推上和教練對立的這麼個角色。在更衣室裏,我怎麼想就怎麼說,但我無法忍受有人向我丟了石頭,還告訴我應該怎樣回應才是正確的。我只是針對對我的攻擊做出回應。這段話明顯指的還是羅納爾迪尼奧。之後他試圖緩和這次事件,他表示:尤文圖斯想要我?那只是傳聞。我很喜歡巴賽隆納,肯定還會留在這裏。”“我為什麼要跟裏傑卡爾德談話?沒有這個必要,因為我根本沒指責過他。”“我還是那句話,我很難接受也絕對不會接受一個隊友離開了更衣室後向我的頭上扣大糞。”“我不為團隊利益著想?這個更衣室的每個球員都知道如何幫助球隊,知道該做什麼。我之前在大雨中訓練,帶著剛康復的膝蓋在雨中凍著,就是為了教練能儘早帶我去潘普洛納(上上輪對奧薩蘇納)。

 

如果有必要的話,我也可以把微笑一直掛在嘴邊,當作我自己沒有任何問題,十分開心。但我這個人並不虛偽,也不會做作。我只是認為如果他離開更衣室來說這些話的話,他就是一個壞隊友,一個壞人。”“這些年來我們一直關係非常好,但恐怕現在不是了。在我需要保護自己不受傷害時,有些話我實在是無法憋回去。”“我不是胡亂放炮,也不是個壞脾氣的人,我跟巴薩這個球隊沒有任何問題,永遠不會有任何問題。”“我現在很珍惜我的膝蓋,儘管我十分希望趕上對利物浦的比賽。如果我能出場,我將十分高興,因為這是我這幾個月戰鬥換來的結果。但如果無法出場,我也會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的隊友,就像我以前在看臺上做的那樣。

 

 

 

上週看AC米蘭的球賽時,主播說了一段話:在複雜多變的足壇上,羅納度幾乎沒有敵人,他用他的真誠澆融所有對立,場上的直接對手─後衛,甚至也無法恨他。

今天,我想說,幾乎沒有敵人的還包括小羅。

 

 

【每日體育07-2-14】羅尼走向埃托奧...

 

我們不認為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就理所當然應該是平和、愛的日子,不過事實上是:在訓練中,羅納爾迪尼奧主動走向埃托奧,同時伸開雙臂... 喀麥隆球星不僅僅接受了善意的動作,他用一個緊緊擁抱來表達。 讓昨天的一切見鬼去吧!兄弟般的擁抱讓其他隊友們都笑起來了,莫塔也跑過去打趣.

隊伍先是各自獨立熱身,然後是分組傳接球訓練。巴西人和喀麥隆人說說笑笑然後熱情的擁抱發生在大夥獨自熱身的時段。訓練進行得比較輕鬆,大夥都笑嘻嘻的,除了裏傑卡爾德一臉嚴肅。

 

 

 

 

 

 

每日快訊07-2-14已更新】普約爾有話要說

 

--在剛剛接受的採訪中,巴薩隊長表示事被炒大了,巴薩更衣室裏一直非常團結。

 

巴賽隆納隊隊長普約爾在今天上午的訓練後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他表示,更衣室裏十分團結。埃托奧發表了那些談話後一切都被外界放大了;我們在更衣室裏已經討論了這些事情,所有問題得到澄清,事情已經過去了,沒事了
   
關於裏傑卡爾德,巴薩隊長表示,裏傑卡爾德是更衣室的領袖,隊伍沒有什麼幫派的說法。我們是一個集體,從來就沒有什麼幫派。巴薩隊長確定的說。剛剛我們就進行了我來巴薩後最好的訓練之一,球隊是團結的。埃托奧和主教練沒任何問題

 

 普約爾說,他今天是9點鐘到諾坎普的,埃托奧比他還先到,他們聊了一會。隨後裏傑卡爾德、羅尼都來了。最後全隊開了個小會,也就10分鐘的事。一切都已經過去,埃托奧和大夥的關係融洽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