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在即

幸運的螢光黃能否替巴薩帶來翻盤勝利?

 

或許是受到寒流壟罩的影響

對於出線機會

並沒有過多的期望

丟了歐冠未嘗不是好事

不如專心拼搏西甲聯賽

讓冠軍持續閃耀諾坎普

 

年後的種種意外打亂所有步調

上週末台北家的網路中斷

為了及時收看對陣塞維利亞的直播

三人一狗又浩浩蕩蕩的開車南返苗栗

撐著萎靡的精神熬到凌晨

一個頭球一個丟失的點球

兩個拉開比分的任意球

整場球賽隨著微亮的天際

接續著尷尬的客場失利

 

當然我們應該展望週中的背水一戰

但不知怎麼

我只希望

這個可怕的賽季能夠快快過去

 

 

感冒引起肺炎在常識上似乎是很離奇的事

可偏偏小妹在X光的透視下

直接證實一週來的病症讓肺部開了一朵白色的花

有時候親情是很為難的一種聯繫

既希望能夠及早治癒她

又總在住院與否間搖擺不定

或許是幸運之神格外眷顧

家人少有病痛困擾

住院這兩個字

簡直掀翻了親朋好友的理智

大家七嘴八舌

紛紛提供一些令人為難的餿主意

譬如拿什麼什麼加冬樹葉熬煮豬肺

或是吃完七個豬肺自然會痊癒……

等等之類的怪怪建議

 

昨天接到小妹從醫院打來的電話

正在挑選壁紙的我可能顯得非常呆滯

急忙趕到萬芳醫院後

一下車立刻加速奔向院內

路人紛紛閃邊

或許是我著急的步伐給了眾人過大的想像空間

他們注視我的眼神帶著幾分理解與同情

很抱歉的是

我並沒有走向他們預期中的急診室

 

在內科診間遍尋不到人

閃過腦海中的念頭

竟然是報警

我想我大概是腦殘了

直到她慢吞吞的出現在視線裡

沒有少一根頭髮的她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站在醫院大門商量許久後

我們決定不住院

但今天我又反悔了

我決定深夜看完球賽後

就立刻把人打包到醫院

省得一邊上班還得擔心這個唯一的妹妹

 

現在只希望

所有事情能夠轉向美好的一面

最好惱人的肺炎能夠順利治癒

最好巴薩能夠掀翻利物浦

最好一切一切

都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