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麼殘陣的狀態下

還能拼到半決賽

說真的

這次有被感動到

雖然昨天那場球踢得稍嫌醜了些

但,這群還在場上爭奪榮耀的男人們

不得不讓人另眼相看

 

 

我也搞不懂我幹嘛還要半夜爬起來看球

反正我就是很忍耐的看完了昨天那場二回合

在亮點不多的情況下

我深深的想念起梅西

希望對上曼聯時

梅西能順利復出

無論是CVS梅西的對決

還是衝撞VS攻勢的競爭

能不能順利攻破曼聯

好像也不是那些名宿說了算

 

 

台灣的曼聯迷很多

迷英超球隊應該會比較幸福

至少能舒舒服服收看電視轉播的同時也不需熬夜

但我自從在世界盃上看過魯尼跟C羅的表現後

對這支號稱紅魔的強隊始終提不起勁

在同時擠入半決賽的英超三強中

我最為欣賞的應該是利物浦

姑且不論他們流暢的踢法與團結的氣勢

光是利物浦球迷所展現出的強大感染力

就足以讓眾多遊離份子將眼球牢牢固定在安菲爾德球場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再次見到巴薩與利物浦的冠軍對決

去年的敗北還在記憶裡翻轉

即便敗得理所當然

卻仍然希望巴薩已經找到了決勝英超球隊的密碼

話說......

亨利到底是怎麼了?

好幾次滿心期待他射門

他卻總是選擇傳中

突破的力量被磨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