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去日本出差

清晨五點載他去交流道跟同事會合

突然發現天氣變得冷颼颼

天冷,家裡的兩隻狗也整天睡不停

毛很長的卡卡暫時得到阿咪的認同

兩隻狗難得和平可以疊在一起說夢話

這星期暫時沒辦法PO阿咪及卡卡的新照

家裡的狗相機被他們老爸帶去日本私器公用了

 

 

 

由於我是一個十分神經質的狗媽媽

狗兒的輕微異常狀況都會引發我的高度警戒

譬如…卡卡真的很會打嗝

他吃飼料的速度又像秋風掃落葉

這不免讓我擔憂他的腸胃

所以,他每天的便便我都會很仔細觀察

無論是形狀、氣味或色澤

只要便便漂亮,狗兒的健康幾乎也都正常

就因為檢查便便這個習慣

今天我在卡卡的便便裡看到一個怪玩意

粉紅色的塑膠像層薄膜混著便便纏成條狀

依稀還能看到某種鋸齒狀的紅色物體…

我湊近便便仔細研究那究竟是什麼鬼東西

赫然發現!

娘咧!是保險套耶!

保險套耶!而且是全新沒用過的保險套耶!

為什麼我會知道那是全新的呢?

因為……連外包裝都還在阿!

保險套連同包裝就這樣被卡卡強壯無敵的胃硬生生溶解

只留下幾片可憐的殘渣捲在便便上

如果不是便便太像燒焦的麻花捲

其實我蠻想po給大家欣賞

繼上回他啃掉我在圖書館借的書後

他又再次創下了阿咪終生難以打破的紀錄

除了深感佩服之外

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來讚美卡卡的好胃口

阿財如果知道他生了這麼勇猛無敵的兒子

應該會興奮得狂衝數百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