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後,炎熱的高溫悶得人狗浮躁

卡卡這個只長毛不長蛋的傢伙總共剃了三次毛

每次剛剃完的活體綿羊總是撐不過兩週

看他熱得喘吁吁,只好再度拿起電剪侍候

轉眼七月了,真希望能一路撐到入秋

 

 


 

 

我一直有個夢想

希望能騎車帶著狗上街當個拉風美少女

三年前養阿咪時,雖離少女這名詞很遙遠

卻仍渴望讓帥氣咪乖乖坐在踏板上讓我一圓夢想

養了一陣子,除了驚覺這隻土拉拉會暈車之外

坐機車竟然還會挫賽…

那個飄逸的夢就此沉落在茫茫屎海

好不容易我又迎來了一隻黃金卡卡

瞧別人家黃金坐車兜風的英姿是多麼殺手級的帥

我天天盼著卡卡長大

盼著騎車上街讓他一身長毛在眾人注目下狂亂飛舞

我連路人的台詞都想好了…

「哇!好帥的黃金呦!」

「哇!是美少女戰士跟她的黃金獵犬耶!」

就這樣,我在一連串哇哇哇的幻想中把卡卡養得肥滋滋

正當我終於等到了上街耍帥的時候

竟然又發現,這隻黃金獵犬有懼高症…

只要一坐上機車踏板就開始抖抖抖的症頭活像嗑藥的黃蜂

無論我怎麼哄騙誘拐

兩隻狗打死都不肯坐車車

我跟老妹每次去運動公園游完泳

望著那廣大的青翠草皮只能深深嘆氣

看看那完美無比的足球場

如果能讓卡卡使出撲面紙絕招

四腳把足球踹進球門

那該是多麼令人噴淚的畫面

只可惜…公園那麼大

卻無挫賽狗容身之處

 

 


 

 

 

某天客人用一種異常歡欣的語氣大大讚美了兩隻店狗

客人:「妳好會養狗喔!養的那麼漂亮!」

我:(得意~得意~得意)

客人:「那隻土狗的肉比較結實,應該很好吃!」

阿咪&我:啥??

客人:「長毛的那隻肉看起來軟趴趴,吃起來沒那麼Q…」

客人:「要多帶去運動,放山雞有運動就比較好吃…(加油)

卡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