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多數人寧可在別人的人生裡樂此不疲地跑龍套
卻對自己的人生無可奈何
包括我在內

如果你發現自己犯了一個小錯誤
你會選擇遮住眼睛繼續往前走
還是
睜大雙眼一一破解盲點


我選擇後者 


美麗的事物都是透過幻想在成全
如果能夠澆桶冰水在自己頭上
所有崩裂的想像總會隨著放晴的天空逐漸明朗
秋天已經過去很久
沒必要咬著鉛筆苦思醉人的詩句
也不會突然出現一陣風
捲起滿地落葉襯著片尾曲替你增加詩意

藍色生死戀已經很久沒重播了
冬季戀歌裡的裴勇俊最近也沒有太多帥到的機會
這是一個不想辦法清醒就會被人生淘汰的年代

我想成為人生的主角
至少
在自己的人生裡
跳一場歇斯底里的......
拉丁好了
我討厭芭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