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過後,我開始想把巴薩的相關訊息整合起來po部落格裡勾引球迷的注意。

 

原本打算學習狡兔三窟,無名蓋一個、天空蓋一個、奇摩也蓋一個。後來發現懶病無可救藥,所以,乾脆通通整理在一塊,讓我的生活徹底跟足球廝混在一起。

 

足球到底帶給我什麼?

或許我該問,巴薩帶給我什麼?

無止盡的快樂與激情為樣版式的人生注入了沸騰的元素

當你發現吶喊的回音盪過空氣如同潮水般淹沒你的耳膜時

沒有任何的感動能取代此刻的強烈存在

你可能還在計較唯一公平的時間

你可能還在尋找所謂的靈魂出口

24小時依然公平的賦予你存在的機會

而足球僅僅用90分鐘就能讓你感覺自己重新活了一遍

 

像是徹底洗刷了所有狼狽

一場淋漓盡致的球賽

給了你重新開始的希望

足球用自己的方式放送著致命的感染源

一旦沾上了

就是一輩子的事

 

無論你是四年甦醒一次的球迷

還是總在足球場外迷路的孩子

來看球吧!寶貝~

一起來替自己的生活找些樂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