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個上班日

很爭氣的睡到10點才想到要上班

衝進公司前外帶了咖啡還不忘調戲一下怡客小帥哥

那兩朵紅通通的小紅暈浮在小帥哥美美的臉頰上

差點害我又忘了拿糖包

 

 

幾天前打翻的馬卡達精油仍固執懸浮在空氣中

悶了兩天的空間飄散著詭異的氣味

如果進休息室前踩到屍體似乎也不讓人意外

翻了翻預約簿,新年的第一天沒有客人想來給我臨幸

於是我只好很勉強的打開電腦

開始睜大欲求不滿的雙眼瀏覽足球新聞

Eto"o復原神速,在眾人巨大的想念中回歸指日可待 (期待)

Messi大概還窩在阿根廷狂飲瑪黛茶,這幾天完全消聲匿跡 (加油)

Deco說不排斥去英超踢球,但目前沒有轉會的打算 (麥造)

R10不知道換了什麼髮型,到現在仍是一個謎  (擔心)

至於其他人,都在冬歇期將失蹤進行到底,或是媒體不想騰出版面報導?(勢利)

回到家將04-05賽季的進球集錦看了一遍,還是有許多畫面讓人熱血沸騰,看著看著又差點飆淚,我們的冠軍......

 

 

一對分手的男女打算用金錢買斷所有恩怨

他們在我眼前上演了一幕精采的對話

直到離開公司我仍然感到有些困惑

如果金錢能買斷所有

能不能先賞點自由給我?

愛情......可以不用這樣吧?

誰上誰誰壓誰有那麼重要嗎?

一張床上沒有兩人的賣力哪有嘎吱做響的機會?

索討怨恨的同時是不是也物化了自己?

一個巴掌拍響的永遠是自己的臉頰

倒不如省點力,好好練習開球的姿勢

下次滑倒時至少不會那麼狼狽

 

 

真的不要在我面前說男人如何又如何

我家有五隻,而且每隻我都很愛

下次準備敲響女人當自強的鼓聲時

先試試音,順便測試一下自己到底可以把男人踐踏到什麼程度

男人用下半身思考女人的上半身,女人用上半身思考男人的下半身

這樣......

不是很公平嗎?

幹嘛非得計算慾望的次數?

我知道我的答案妳不滿意

但......

有酒有肉真朋友

有性有愛才有你我他

我有說錯嗎......(不要扣我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