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罣礙從何而來?乃是來自於內在的空虛,一種屬於靈性的空虛和渴求。由於內在空虛,缺乏靈性的支撐,很不踏實,因此就會產生很多掛念和執著來補償。所以追根究底,還是靈性的渴求使然。」

 

高僧都有說......

眾生偶爾也要點點頭......

 

安穩的生活能換來相對平和的心境

我喜歡現在這樣

沒有太多煩惱沒有過多罣礙

前陣子日子過膩了,開始玩起遊戲機,成天都盯著色彩鮮豔的扭蛋發情。

咕咕叫的是不知足的心,狂跳求偶舞的是偶爾發作的劣根性。我常常覺得自己的靈魂一定是搞錯了性別,28年前可能有個女鬼搶走了金城武之流的號碼牌,硬生生擠進我娘張開的子宮裡,就此寄宿在一個不屬於她的身體裡盡情搞破壞。

 

貼在博物館的永遠都是好女孩,好女孩不會成天想把12星座跟12生肖通通編成情史大全。偶爾當我開始計算空耗的青春值幾兩時,總會欣慰的發現,原來這些年來我並沒有受過太嚴重的傷害。也不想承認都是我在傷害別人,感情走到盡頭時,剩下的最好交給時間去安排。

 

找一天我想把歷任男友通通聚集起來,然後,強迫他們參觀那座長椅,等待火車呼嘯而過的剎那告訴他們.....其實我都有愛過你。

 

總之,又回到規律的自轉模式,再也擠不出像樣的文字咿咿哦哦,每天依然數著太陽度日,又回到除了足球跟阿咪一無所有的日子,我們又回到了過去,希望這次,我們可以好好的好好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