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
是我瞎了還是眼睛閃了
怎麼覺得
橫看豎看
小羅還是帥得一踏糊塗


 

凌晨四點的球賽讓憋了一陣子的情緒獲得極大滿足
90分鐘3個進球
即便對手實力不濟
一場預料中的勝利
依然為處在漫天風浪中的巴薩
帶來些許歡快的氣息
短短幾天
媒體手中的筆從地獄拐了一個大彎
硬是將通往閻羅殿的方向高調引領上天
沒辦法
當功利足球取代一切
成王成寇就不再是個人修為的縮放


 

那抹詭異的微笑
是我今日所見的最美風景
總是有人問我
如果小羅離開巴薩
我是否依然支持紅藍旗幟
其實我也很想問他們
有誰能巔峰一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