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的歌聲成為近期最值得談論的話題

17歲到60歲無一倖免

好像瞬間被征服了

特別是

一個五十歲的媽媽帶了一張她親自節錄的CD

裡頭有

楊宗緯的獨唱、清唱或合唱

 

 

客人帶自己的CD希望我們在療程中播放也是常有的事

但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見到

明明很痛的推脂療程卻奇異地在歌聲中獲得寧靜的力量

時而悠揚時而高亢的嗓音在靜謐的美容室裡迴盪

客人偶爾偏過頭告訴我現正播放的歌曲是她的最愛

沒哼沒哀也沒有哇哇叫

唇邊還帶著一絲屬於少女的微笑

突然間我發現

原來楊宗緯是療癒系歌手

原來磨損的人生欠缺感動

原來她們觸動了靈魂是因為   楊    宗    緯

 

 

我是上週五才開始看最近很火紅的星光大道

在失去平衡的寄託中發現足球以外的世界

真的

他發片

我一定買

 

 

本年度的西甲冠軍座落誰家已不是最重要的事

當足球滾動的意義大於勝利

我後來也發現其實我深愛巴薩如同愛我自己

當然永恆的戀人活在夢裡稍嫌奢侈

十年後當跑不動的夢想開始沉寂

我希望R10dream能烙印在心裡一輩子

聽說巴薩今年有望來香港

朝聖永恆的夢想或許會成為年度大事

我想淹沒在紅藍交織的浪潮中

在不可思議的距離裡膜拜偶像

我可能會尖叫可能會傻笑

我可能除了拍照什麼也不想要

還有

哈利波特的結局到底什麼時候出來

等得夠久也等得夠煩

 

 

今年最重要的事

應該就是成立工作室

離八月還有一段時間

我每天都在數著時間想著自由

然後

我想賺大錢嗎?

我想天天睡到自然醒

我想熬夜看球也不怕

我想自己當老闆

數著小錢看球賽

過著餓不死、有球看、有歌聽、有哈利波特大結局的超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