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黃金熊到頭屋流浪黃金、內湖收容所黃金...

幾次領養黃金獵犬的機會總是陰錯陽差錯過

就在我也淡了再養一隻狗的念頭時

突然冒出了一隻剛滿月的小黃金

這隻小黃金的主人與我們素不相識

是我妹的同事的朋友的黃金兒子與別人家黃金女兒的性衝動結晶

一連串意外的巧合後,我們上台北領養了其中一隻幼犬

抱狗當天才知道原來我們跟狗主人是同鄉

住苗栗不稀奇,住同一個村莊且相鄰卻從不相識才詭異

於是,小黃金來了,阿咪瘋了,阿喵傻了

牠們共同的娘今後又得再次面臨悲慘的咬咬期.....

 

 

初到新環境,除了立刻貢獻一泡屎尿,其餘時間都在用剛長的乳牙開始奇妙的破壞家具探險,我大老遠從IKEA搬回的傢俱看來會毀在牠漫長的咬咬期之下....


社會化不足的阿咪面對陌生的同類顯得十分不安,兩天了,牠還是保持著安全距離,反而是小黃金像是嗅到媽媽的味道般,死命貼在驚恐的阿咪身上吸吮根本不存在的母奶....我們還在努力安撫阿咪的情緒,但願牠會了解,多養一條狗是牠娘為了讓牠有個能打打殺殺咬來咬去的伴....


小黃金真的很可愛,但,擁有充足飼養幼犬經驗的我們都知道,三個月過後,原本可愛的小傢伙會急速變成可怕的小惡魔......


原本取了"拉拉"這個名字,但任憑我們怎麼呼喊,牠連鳥都不鳥,於是,我們正式換了個名字

─ kaka(卡卡),有看足球的人都知道,帥翻的kaka與他出眾的球技是我第二個兒子未來的教育方向...


我可能真的非常偏愛公狗兒,看那可愛的小鳥鳥也跟著沉沉入睡,可惜九個月後蛋蛋也會離他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