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完成阿咪第三年的八合一及狂犬病疫苗

驚嚇我許久的肉墊硬皮症透過醫師檢查後

證實了與犬瘟無關

也證實了我有多擅長自己嚇自己

 

體溫38.8OK

牙齦、扁條腺OK

黴菌只要注意濕度控制也OK

沒有其他疾病或傳染病

健康檢查順利過關

我可愛的寶貝兒子果真是個健康寶寶

 

唯獨愛暈車這個毛病治不好

往返一趟車程就把牠整得暈頭轉向

回到家等不及開飯

就攤平在沙發上昏迷

整隻狗呈現〝殺了我吧〞的狀態

 

回到苗栗後始終找不到值得信 任的獸 醫師

也總不能硬把會暈車的阿咪拖回台北找 黃 醫師打針

只好拼命爬文找知識

最後搜尋到竹南的健生動物醫院

風評醫德都還不錯

雖然過於簡單的陳設有嚇到我

但經過數十分鐘的觀察與互動後

發現健生動物醫院真的頗值得推薦

醫師的專業及問診態度令人安心

面對我們繁瑣的提問也願意耐心講解

相較頭份某獸醫院的不耐與高傲

我真的寧願多花點時間跟金錢

替阿咪尋找投緣的獸醫師

 

 

                                                                     暈車....

                                                                    暈車暈車......

                                                             連雞雞都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