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挫愈勇的卡卡與愈近愈煩的阿咪

整天都在大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忙碌的我除了要收拾卡卡的戰果

還得時時排解這兩隻的糾紛

 

心機咪整天都黏著我不放

一會要抱抱一會又要我讚美牠是帥哥

白目卡成天都跟在阿咪的屁股後面打轉

找盡任何機會偷舔阿咪的尾巴

 

這個世界沒有我卡卡辦不到的事….看我用黃金魅力征服你~~(偷偷接近)

 

 

~被發現了,趕快低頭咬自己~~(前進10公分)

 

 

來吧~阿咪哥哥~讓我舔一下吧~(距離5公分)

 

 

(阿咪) 驚!誰准你靠近我

(卡卡) 僵住~

 




任務失敗了~咬阿娘洩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