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瀏覽阿咪幼犬期的照片

總會對著他碎碎唸說他以前多可愛

他習慣性的充耳不聞

覺得這個娘實在很無聊

狗長大後,總是懷念他小時候的饅頭模樣

等到又開始養了一顆小饅頭

拖地的次數從兩天一次變成一天N次後

卻每天都巴不得饅頭快快長大

 

 

今天開始大小便定點訓練

我選在坪數較大的一樓廁所

等到卡卡少爺吃完早餐後

我就將他抱到廁所開始如廁訓練

他很捧場,不到一分鐘就隨著口令賞了我一泡維大力

還很得意的硬是擠了幾條細軟的便便換獎賞

雖然整天下來我依然拖了N次地

至少已經邁出成功的一步

 

 

卡卡友善好客的程度實在令人傻眼

每個進門的客人都得花一番功夫才能擺脫卡卡的黃金魅力攻勢

肥短的身軀巴住客人的小腿不放

尖利的小牙老是想試試客人的肉香

等到客人開始往二樓移動

樂瘋的卡卡就開始用肥肥的短腿努力爬樓梯

他興高采烈的一路往上爬

完全忘了自己不會下樓

客人愈讚美他爬得愈高興

然後…等我們都進了美容室

他就困在台階上恩恩叫

通常我都會禁止他過度使用後腿

但他卻總是趁我在忙時

偷偷摸摸的爬樓梯

 

 

以前住公寓總覺得養狗的空間不夠

現在卻反而覺得房子太大

老是找不到狗影也無法限制他的活動空間

整棟透天厝,人在哪狗就在哪

即便我只是上樓停留十分鐘

也得把卡卡抱上抱下

免得他又開始大玩狗肉炸彈

除了前幾天夾傷的耳朵

卡卡的臉上又多了兩個傷痕

這個傷口是阿咪被卡卡狂咬尾巴後的罕見暴怒

兩隻狗都掛彩了

阿咪氣嘟嘟的將自己縮成一團猛舔尾巴

卡卡則是用最天真無邪的表情表演翻肚肚

這場兄弟鬩牆的鬧劇

在阿咪得到肉肉條

卡卡獲得小零嘴後暫時落幕

 

 

       黃金熱愛的拉扯遊戲,洋裝的緞帶就這麼被他毀了...

 


      卡卡的視線望著對面的阿咪,中間那顆被咬爛的瓶蓋是相互挑釁的開端....

 



         牛奶骨、散步步二選一,尾巴掛彩的阿咪連娘都懶得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