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風大雨大

卡卡跟阿咪隔著一隻拖鞋持續對峙

這隻小黃金擁有天不怕地不怕的好本領

不怕人、不怕狗、不怕貓

不怕體罰、不怕責罵、不怕冷戰

連來自上天的逞罰也不怕

於是乎,我的愛的教育完全派不上用場

兩隻狗的個性相差太多

往往在斥責卡卡時,阿咪都會以為我在罵他

總是露出一付心虛的表情慢吞吞的走過來認錯

至於當事狗則是一貫的像匹馬般衝來衝去

完全沉浸在黃金魅力的夢遊仙境裡

絲毫不受外界影響

 

 


玩累了

隨地一趴就能睡

今早起床後,我先把卡卡抱到一樓吃飯

再獨自上二樓浴室盥洗

刷牙刷到一半,突然看見一個狗頭探進門縫裡

我有些訝異卡卡竟然會主動尋找我的身影

以往他只要有得吃,根本也不理人

正當我感動的一蹋糊塗

回到樓下看看飼料盆卻發現飼料還是滿的

而卡卡少爺居然很自動的走到開飲機旁

含情脈脈的望著奶粉罐再回頭看看我

眼神裡寫著:笨蛋!你忘了加牛奶!

 

 


阿咪身後的這張搖椅

是我從IKEA搬回的戰利品

閒來無事時我喜歡坐在這張椅上邊搖邊看電視

但自從卡卡的耳朵被搖椅夾破後

這張我深愛的椅子就暫時生人勿坐

免得一個不注意

又被哀號聲穿透耳膜

 

 


隨著兩隻狗日漸平衡的關係

也較容易捕捉阿咪跟卡卡同時入鏡的畫面

對成犬而言,幼犬貪玩又好動的個性是很難忍受的

阿咪天生溫馴的性格也不知道該怎麼阻擋卡卡的咬咬攻擊

只能衝著卡卡狂吠兩聲,再默默的離開戰場

幸好阿咪夠溫和,才不至於發生狗咬狗的滅門血案

 



拖鞋是卡卡最愛的玩具

雖然這習慣不太好

但我也懶得阻止他的破壞慾望

在阿咪都喔喵都不想跟他玩的情況下

讓卡卡找些樂子來自我娛樂

免得狗肉炸彈又再度成為人間凶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