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粒草莓屋是喔喵的閨房

冬暖夏不涼的構造早在初夏就被打入床底冷宮

有一天

光看就覺得熱的毛絨絨草莓屋突然自己走了出來

而且,還自動分泌了不存在的草莓乳汁

還在瘋狂迷戀牛奶的卡卡從此愛上了她

於是,詭異的現象出現了……

 

 

卡卡徹底發揮黃金的想像力

用他大大的嘴巴含了滿口清水

再以飛快的速度撲向草莓屋

整張臉埋在毛堆裡像個小嬰兒般吸吮

等到他發現草苺屋媽媽的乳汁變少了

又立刻衝向水盆再度含住滿口水

於是,水盆→草莓屋→水盆→草莓屋……

來來回回…我看的都累了,他卻樂此不疲

最後,變色的草莓屋被扔到陽台待洗

難得找到奶娘的卡卡一臉失落

蹙著眉頭抓了抓紗窗

似乎希望我不要拆散他們的毛毛之戀

 

 

 

 

 

 

 

 

話說…昨晚臨睡前我正在玩著戲谷遊戲

耳邊卻不斷傳來滋滋滋~的舔食聲

我心想阿咪真是好胃口

都大半夜了還有心情吃卡卡

轉過頭準備讚美一聲好乖咪

卻發現……

卡卡在吃自己的大便

然後……

晴天霹靂晴天霹靂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養的狗竟然會吃大便!

阿咪連自己的排泄物都不敢踩了

更何況是把自己的大便吞下肚

所以,我十分十分的震驚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

但〝不准吃大便〞已經列為重點家規

 

 

 

 


 

長毛狗不好照顧

喝個水也能把身體搞得溼答答

偏偏卡卡又極愛玩水

光是維持他皮毛的乾燥

就耗去了我大半的時間

今天去寵物店買飼料又順便敗了一些玩具回來

買了兩包棒形的牛奶骨

想說讓他們兄弟倆打發打發時間

一狗一根很公平的分發完後

阿咪跟卡卡就開始努力啃

過了十分鐘

阿咪的牛奶骨啃完了

卡卡卻還剩半截

喉嚨還發出噎住的聲音

嚇的我連忙從他嘴裡抽出牛奶骨

竟然整根都是完好的

看來我真的完全忘了卡卡只是幼犬

差點就害他來不及長大

那兩包牛奶骨只能留給阿咪獨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