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廁神的名稱叫做屎缸伯母

被屎缸伯母附身的人會開始熱愛上廁所

所以…我忍不住懷疑

我家卡卡該不會被屎缸伯母附身了吧…

 

 

我現在最怕聽到一種聲音…

滴滴滴…唏哩哩…

每當這個聲音響起

我就有一種為什麼我要這樣活著的感覺

真是欲哭無淚之無語問蒼天

 

 

這個可怕的聲音

通常都會伴隨著那張歪過頭來望著你的天真小臉一起出現

然後…

一道對卡卡而言很美妙的瀑布

就會立刻潤濕我十分鐘前剛拖過的磁磚

最高紀錄單單一個房間

整天下來可以拖上16次的尿

幾滴的小水潭、一小泡的小池塘

一大灘的堰塞湖、滾滾尿花的大海浪

這是都是學不會定點便溺的卡卡所賞賜的天天都是母親節禮物

然後我只好含著淚水持續當著盡責的奴才

連想用以身相許來結束惡夢都不行阿

 

 

 

臉型開始變了,鬍鬚也悄悄變長了,饅頭開始變身了…

 


溼答答的毛前天才洗過,今天又髒了…黃黃的痕跡是屎缸伯母附身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