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跟卡卡這個混世魔王相比,阿咪小時候真的好乖好乖…

老妹說…

不!是你忘了!

 

 

今天是情人節

我要寫個慘字送給自己…

一個人負責兩隻狗一隻貓真的好苦阿

一早睜開眼睛面對又一個恐怖的早晨時

我真想用枕頭悶死自己

滿地屎尿,必須先拿拖把吸尿,再用面紙抓起軟趴趴的便便扔進馬桶

接著把盜匪卡卡大半夜偷叼來玩的物品通通歸位

再來二狗一貓排排站,總共要準備三份飼料及三碗水

然後,開始打理我自己的歐巴桑儀容

十分鐘過後,我端著煮好的咖啡上樓

來不及清理的貓沙又被卡卡叼的滿地都是

於是我只好再度冷靜面對另一波卡卡製造的早安你好之屎尿攻擊

 

 

好不容易我終於坐在電腦前流覽足球新聞

滿腦子被屎尿佔據的我連小羅的暴牙形狀都快忘了

正當我打起精神要來好好享受咖啡時

兩團狗肉加一團貓肉又突然從遙遠的對面房間朝著我滾過來

邊滾還邊發出:噓~~~~汪汪~~吼吼吼~~喵嗚喵嗚~~哀哀哀~~的聲音

直到滾到我腳邊

三隻匪類擠壓著我的電腦椅

殺得正興起的狗瘋狂的啃咬對方

驚嚇過度的貓邊打滑邊逃跑

徹底呆掉的我又再度忘記小羅的暴牙形狀

 

 

當年我是怎麼帶大阿咪的

怎麼我一點記憶也沒有

阿咪小時候也會這樣嗎?

他不是一出生就這麼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