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血拼旅遊的必需品時

在賣場看到一幕弔詭的畫面

有兩個小朋友一人各推一台推車

在狹小的走道上一邊尖叫一邊橫衝直撞

小孩的爸媽悠哉哉地挑選著架上物品

絲毫不在意他們的孩子正玩著自殺遊戲

我在左側的布織品區

孩子們的尖叫嬉鬧聲竟然還能從遙遠的右側

清晰的傳到我耳裡

賣場裡有幾個年輕小姐不耐地皺起眉頭

我邊挑選著踏墊邊想像一個畫面……

 

阿咪跟卡卡進入賣場後立刻興奮地用站立的兩腳卡著推車往前衝

邊推還發出汪汪汪~~汪汪汪汪~~”的刺耳叫聲

卡卡率先衝向盡頭!撞到牆後反彈回來撲向阿咪……

於是兩隻狗在賣場裡用推車當武器

開始用賓拉登式的攻擊法

從賣場左邊一路滾到右邊……

而,當娘的我持續充耳不聞

任由兩個狗肉炸彈將頭份唯一的賣場夷為平地………

……

 

我的想像被迫中斷

因為小朋友用推車對我行兇

撞到了我的小腿

然後…

我蹲下來對著小朋友溫柔地說:

( XXXXXXXX )

再然後…

他就哭了……

他的父母朝我的方向望了一眼

我面帶笑容對他們點點頭

XXX的小朋友一路哭著跑向爸媽

委屈的姿態只持續了30

賣場又開始充斥他們放肆的玩鬧聲

 

 

 

突然失去購買的興致

我提著半空的購物籃走向櫃檯結帳

剛剛那位哭得很慘的小朋友不小心經過我身邊

面帶懼色的向後退了幾步

接著…

接著!

他竟然用他童稚的嗓音對我說:幹你娘啦~~

 

 

傻眼之餘我只有一個想法…

幸好我的狗不會推車不會尖叫

幸好我的狗懂得禮貌懂得乖巧

更幸好.....我的狗從來不說髒話。

 

 

 

PS.. ( XXXXXXX ) = ( 不可以!這樣會受傷!)

我對狗都是這麼說的……

我的狗也從來沒問候我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