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該睡了

但很不幸的我剛從Photocap的論壇爬出來

照這種速度玩下去

很快的…我想…快醒了

沉迷任何一樣事物都能讓我獲得戀愛般的快感

哪怕可能只是個小遊戲

或是做圖框這種耗費腦力與時間的不知為何而做的事

總之,在眾球隊群體低迷的永夜裡

我除了找點樂子自娛

似乎也沒辦法循著灰色軌跡往上爬

做框其實也沒啥意思

就是拼拼湊湊而後還原

套上一點佈景的概念

用另一種方式解密自我的風格

但做框....對我而言似乎是種彌補

彌補我錯失的設計夢

也彌補我曾從事室內設計

卻未能延續這份熱情的遺憾

 

 

這陣子的內在情緒不太美麗

說不上的無名低潮肆虐了我好久

所以…要去旅行了

去綠島、去台東、去看看海、去看看久違的自己

或許能從內在裡挖出一些腐敗的靈魂

高高的拋向天空

假裝那些不是自己

 

 

阿咪及卡卡是我永遠的牽掛

幸好我還有忠實的家人可以依靠

老妹老弟都能幫我照顧他們

短暫的四天…

阿咪卡卡和我終於可以離開彼此

 

然後…

底下一堆框

(小羅好帥....>///<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