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與歸途都在回憶裡翻轉

這趟旅遊除了讓我獲得喘息的機會

還認識了一群活在石器時代般的人們

Evan的特質怎麼看都與他們不搭

卻又奇異巧妙的相容相惜

這對朋友很少的我來說

極為不可思議

 

 

一週過去了

生活又回到了最初的狀態

卡卡上週注射完最後一劑幼犬疫苗

15.9公斤重的體態讓醫師慎重警告:太肥了!

於是我們只好每天控制著他的食量

精準地量出200公克

以免他持續攀升的體重壓死替他把屎把尿的娘

 

 

最近的家吵鬧不休

不時聽到喔喵的慘叫聲

跟卡卡追逐獵物的嘶吼聲

我可憐又弱智的無存在感貓

從某個時刻開始變成了卡卡的玩具

成天又成天的哀號與吼叫

劃破了我極需寧靜的生活空間

做娘的也搞不懂喔喵的心態

明明她可以跳得更高逃得更快

卻心甘情願用她的肉肉條手對卡卡發動自認兇猛的左鉤拳

本想多拍幾張貓狗大戰的照片

但他們的追逐戰遠遠勝過我按快門的速度

所以……照片裡常常只能看到兩團模糊的肉

況且我的讀卡機很不幸的陣亡了

無法將疑似兇手的卡卡照片po上部落格

 

 

至於阿咪

他的皮膚狀況好的不得了

只是…最近他又開始亂認廁所

彷彿非得將自己的氣味沾滿整棟屋子

才能達成他所謂的王者之風

可憐的我又得替他收拾殘局

看著他無辜又可愛的模樣

那聲X!怎麼也罵不下去

 

 

最後的最後…………

我!開始戒菸了!

昨天去藥局買了戒菸新藥─ 戒必適

開始持續數週的戒菸療程

當初我為什麼會抽菸呢?

拜初戀情人的教導所賜

此時我為何又要戒菸呢?

因為上回阿咪做健檢時

醫生說阿咪的氣管不好

所以…為了阿咪的健康

我要戒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