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那場第七輪賽事

小羅進點球是必然的結果

我選擇靜默的快樂著

11分鐘後的策劃進球

則讓我從椅上跳起來放聲尖叫

Evan跟狗都被我嚇一跳

我也…被自己依然存在的激情嚇一跳

 

 

自從這個部落格塞滿一籮筐的狗事後

火熱開踢的聯賽就被踢到一旁貼著牆壁等待

現在看球幾乎都是選擇性的守候

西甲殘存的影子偶爾混亂我的時差

場上比賽踢了大半,才猛然想起有A米的球賽

不用熬夜看球…其實比爆肝還空虛

贏球或輸球,隔天的新聞版面總會提供答案

不像過往非得用自己的眼睛牢牢盯住比分才甘願

為什麼可以隨著球隊的起落把自己搞得活像躁鬱症

這個答案隨著小羅離開巴薩

隨著熟悉的陣容分散各大俱樂部

也隨著深深懷念又淡淡疏離的落寞

至今仍然無解

 

 

熊熊回台北後

留下一個好大的空間

安靜得讓我有點不適應

沒有三隻狗硬擠在樓梯口

也沒有三個霸道的身影阻擋我的腳步

聽不到龐大體型趴下時的沉重悶聲

也聽不到三狗混戰時難以分辨的咆嘯聲

昨天跟今天,我非常不適應這種寂靜

但,我不會笨到再去養條狗來加速自己的老化

因為,經過兩天的休息後

恐怖的魔力卡於今日稍晚再度重現江湖

整棟房子又開始充斥吵鬧聲

卡卡真的很沒有文靜的天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