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從小狗變成中狗

唯一不變的就是他耍賴的本事

要把卡卡跟飼料強制拆散是很艱難的事

此時阿咪正在外頭吃著飯

卡卡緊緊貼住門縫

嗅聞著飼料的味道

 

 


 

見我絲毫沒有開門讓他偷吃的打算

他慎重做了一個決定─當著我的面尿尿

彷彿這樣就能迫使我開門拿拖把

順道成全他偷吃的欲望

 

 

 


 

 

被罵了

立刻衝到床底下

在他自己的堡壘裡佯裝反省

 



 

 

正在換牙的他什麼都咬

只差沒把自己啃啃啃吞下肚

他正在啃咬的物品已經被我來回拯救了N

卻總是趁我不在現場時

把它從洗衣籃裡叼出來繼續啃

 

 


 

 

我可憐的小小罩杯在他的利齒下扭曲變形

就此離開了我可憐的小小胸部

成為卡卡最新的玩具

 

 

 


 

 

 

 

邊咬邊甩

竟然甩到了自己頭上

罩著一頂沾滿他口水的粉紅色小帽

我絲毫沒有索回的意願

 

 


 

 

 

 

 

成犬的雛形已漸漸呈現

卡卡愈長愈大

體型跟阿咪難分軒輊

兩隻狗打架時

還真不知道該救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