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我的兩個寶貝狗兒子也沒閒著

貢獻了一連串精彩的好戲

來娛樂他們的娘

 

跟屁蟲卡卡vs獨生子性格咪

的大戰就此上演!

 

阿咪哥哥~~我們來玩!

(你看!我有紅色騙人玩具!)

 

 

 

 

阿咪:不要!

( 紅色騙人玩具是我的 )

 

 

 


卡卡:來嘛~跟我玩嘛~( 磨蹭 )

阿咪:尼奏凱!!

 

 

 

 


阿咪:這是你逼我的

( 我不吃狗肉 )

 

 

 

 

卡卡:那我們來接吻~~

阿咪:世界那麼大~你何苦單戀我~~

 

 

 

 

 

 

卡卡:再親一下就好~~

 

 

 

 

 

阿咪:嗚哇~不要把舌頭伸進來~~

 

 

 

 


卡卡:我那麼愛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憤怒A+)

阿咪:娘咧!拎北忍無可忍!(憤怒A++)

 

 



卡卡:別這樣嘛~~再玩一次就好~~(含住)

阿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