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趁著鐵捲門還關著

把三隻狗通通趕到小庭院曬太陽兼梳毛

熊大概很少遇過會吃盆栽的狗

卡卡猛嚼薄荷葉的模樣像在吃檳榔

口吐綠沫還飛濺出綠綠的汁液

呆呆熊的臉驚得更呆了

 

阿咪最自在

喬好姿勢往地上一倒

自動把腿張開讓我梳毛

熊一聽到坐下的指令

也乖乖的坐正梳毛

至於卡卡……

扭扭扭…扭扭扭…

一會跟空氣玩捉迷藏

一會又跟自己的尾巴玩摔角

梳子根本碰不到他的毛

 

本來把所有調教卡卡的希望都寄託在熊身上

奈何熊也覺得卡卡太煩人

相處不到三秒就受不了

邊逃離還氣呼呼的哼哼叫

我們家卡卡成為問題兒童

連自己的同類都受不了他的溼溼嘴攻勢

 

人與狗之間除了看緣份外

似乎沒有任何理由能說明那份喜愛

Evan對熊的喜愛超越了他自身的理智

遠在台南的他特地撥了一通電話給我

不是問我吃了沒冷不冷熱不熱

而是問:熊熊有想我嗎?

………

無言。

 

 


 

我說:看這邊~~

熊熊看阿咪,阿咪看熊熊

我再說:肉肉條呦~~

兩隻都看著我......= ="

 

 

 

 


 

握手訓練…

口口卡!握手~~

不甘願的伸出手

用眼神說:泥好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