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熊完全把我這裡當自己家了

卸除了初期的警戒與不安後

熊熊玩起來的瘋樣跟卡卡有得比

我真擔心熊媽到時領回的會是一匹肥馬

而不是她氣質優雅有教養的熊….> <

 

最詭異的是……

熊竟然還幫忙看家

每當有陌生車輛停在門口

最先兇猛咆嘯的一定是阿咪 (汪汪汪汪~~)

再來就是卡卡(邊笑邊叫:嘿嘿嘿~ ~~~~嘿嘿嘿~~喔汪 )

接著是熊熊 (遲疑的:汪→被自己叫聲嚇到→很虛的再汪~~只有他自己聽得到)

 

我覺得他們很無聊,只好再度說明我不需要他們幫忙看家

只有熊聽懂,默默的走向牛奶骨繼續啃

阿咪跟卡卡還是擠在門口望著那部大榮貨運

貨運員從車上扛下一個超大紙箱

阿咪自動想像那是捕狗新道具又開始汪汪汪~~

卡卡覺得好玩,也幫腔:嘿嘿嘿~~

熊立刻叼著牛奶骨衝到門旁,把阿咪卡卡擠去撞牆

然後,汪…..…………..(無聲)


 

 


 


 

 

上週我跟Evan一起把門號轉成威寶電信

月租費300,網內通話免費,視訊電話前兩分鐘免費

今天拿到新的3G手機,就立刻撥打了視訊電話

把熊的影像傳給人在台南的Evan瞄瞄

手機出現Evan的大頭跟聲音讓熊熊十分興奮

很努力的用鼻子狂頂我的手

還非常自動的咬起他的散步牽繩

以為電話要帶他去散步……= =”

 

熊在等待中找到了自在的生活方式

原本以為需要24小時牢牢警戒控管的我

事實證明…我是韓劇看太多了

熊根本不需要我刻意付出些什麼

他想睡就睡,餓了就吃

醒著時隨便抓一隻狗來玩

玩膩了又繼續睡

我的存在意義只剩散步跟餵食

還不如阿咪及卡卡

 

 

 

 

 

 

破老虎今天又死了一次

加加起來總共死兩次了

只是這次比較慘

在阿咪跟熊熊的拔河角力下

老虎的尾巴跟屁股徹底說再見

阿咪對這隻破老虎的感情很微妙

就像六師弟看到雞蛋會抓狂一樣……

每當卡卡咬到他的老虎

他就會立刻衝向卡卡

邊衝邊無聲的吶喊:我的老虎~~我的老虎~~

 

怪的是,即便阿咪跟熊合力殺了老虎

阿咪也沒有對熊動怒

感覺上很像:老虎傷得很重,我們一起讓他走得痛快吧!

 

總之,在我們努力夾娃娃卻老是夾不到耐咬的娃娃的窘境下

我只好犧牲我的泰迪熊來讓他們蹂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