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這兩天開始有認我當新媽媽的傾向

或許是他曾有的經歷讓他以為這裡是他的新家

雖然我不斷告訴他媽咪很快就會來接他

但他仍緊黏著我不放

就像一個突然找到方向的孩子

緊緊追隨著那道能讓他不再迷失的光芒

熊熊的佔有慾也逐漸浮現

老愛用叼玩具的招數吸引人的注意

這招......好像每隻狗都擅長

 

 

 

 

 

 

 

 

 

這幾天為了方便熊進出

睡覺時房門也是開著

昨天氣溫忽然又飆高

到了夜晚室內溫度還停留在31

於是,把三隻狗通通集中在房裡

關起門來吹冷氣

阿咪非常自動的跳上床

喬好姿勢躺在他老爸的枕頭上

熊剛開始有點困惑

直到我拍拍床墊做出邀請動作

他才邊甩著快樂的口水邊飛撲上床

強大的反作用力把阿咪硬生生彈下床舖

能躺在床上睡覺似乎讓熊頗為愉快

他龐大的身軀十分率性的橫躺

像條蟲一樣扭來扭去變換著姿勢

床墊隨著他每一次的呼吸節奏不斷上下擺盪

很有高級水床的味兒

卡卡照例不能上床睡

只好攀著床沿試圖攻擊阿咪熊熊的腳

熊熊不耐卡卡的騷擾

很努力的想把自己縮小擠進我懷裡

可惜他的幻想跟事實不符

我就這樣被左邊的熊熊及右邊的阿咪牢牢緊貼

在涼爽的冷氣房裡共享另類甜蜜

 

 

 

 

 

 

老妹從台北帶回一隻很吵的尖叫雞

三隻狗看到新玩具個個睜大雙眼

阿咪聞了幾下發現沒有絨毛玩具的味兒

就意興闌珊的放棄咬雞

反倒是熊熊及卡卡

對這隻尖叫連連的塑膠雞愛不釋口

兩隻狗輪流搶著黃橙橙的雞

用濕黏黏的嘴巴擠壓出一陣陣難聽的雞叫聲

我只能說……那隻雞真的好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