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熊熊寄宿了第六天

距離熊媽來帶他的日期只剩三天

熊還沒離開,我卻開始不捨

他的乖巧懂事

他的熱情奔放

他的狂野爆衝

對這隻曾經差點成為我孩子的大白熊

我有著難以言喻的情感

 

 

這六天,熊在這裡體驗了當隻鄉下狗的感覺

腳下的泥地石塊、路旁的草叢樹木

附近的黑色浪狗、滿巷狗聲鼎沸的吠叫

他從最初的慌張失措到能循著路徑返家

相似的建築卻總能讓他找到正確的方向

那條阿咪最愛的散步路線

現在充滿了熊熊的氣味

有一天當阿咪經過那裡時

會不會突然納悶的想起這隻大白熊?

 

 

 


 

 

熊在泥地裡打滾

把白亮亮的毛皮染成了土黃色

跟阿咪卡卡並列一起

活脫脫就是彼此的翻版

明天等老妹回來後

要一起幫熊大美容

希望熊能香香的來也香香的回去

 

 

 

白天打開大門

讓三隻狗在屋內及庭院衝進衝出

偶爾吵架了,熊都會扮演調停的角色

沉穩的模樣架式十足

可惜…我們家的白目卡只聽得懂嬰兒語

衝著熊哇哇喊了幾聲又開始追逐兩隻快被煩死的大狗

不得已只好把卡卡趕上樓

他依舊很開心的往上爬

等到爬上了三樓,才錯愕的發現自己中計了

他根本就還不會下樓梯……

 

 

熊的存在讓阿咪變得更加快樂自在

兩隻大狗喜歡待在一樓

各自找塊角落窩著歇息

龜毛咪的個性連當娘的我都感到頭痛

沒想到熊竟然用他的沉穩特質影響了阿咪

原本以為熊寄宿會讓我變得更忙

卻出乎意料的

阿咪有了分享地盤的同伴

根本就懶得來找我

所以,我現在最擔心的是

等到熊回去台北

阿咪跟卡卡又要開始跟我大鬧地盤分享

 

 

大、中、小三隻狗並列的畫面很快就會成為絕響了

因為,卡卡也會變成大型犬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