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單一週的時間

就拍了幾百張的照片

每個角度每個表情

熊熊的可愛在我心裡紮了根

昨晚我們讓他睡在中間抱著他

邊玩他的腳邊聽他不耐煩的哼哼叫

 

 

 

一早醒來先餵飽熊後

開始收拾他的家當

當初一樣樣拿出的物品

又一樣樣的放回他的包包裡

下午熊爸親自來領熊寶貝

熊開心的跳上拔拔的車

他坐在後座頻頻回過頭來看著我們

儘管難掩不捨

還是對著車內的熊不斷揮手說再見

雖然當時我應該要掉個幾滴眼淚以表達我的不捨

但,另一個讓我恐懼又焦慮的大麻煩還在家裡等著我

我的寶貝卡卡……

發燒了。

 

 

 

 

 

我真不懂為什麼阿咪跟卡卡都喜歡挑在獸醫公休的週末生病

卡卡從早上開始就顯得很沒活力

整隻狗懶洋洋的趴在沙發下

失去了平常好動的魔力卡本色

量過體溫後驚覺竟然發燒到40

只好依循上回的模式

用起司條包退燒藥讓他吞服

再餵他喝冰涼的牛奶降溫

好端端的怎麼會突然發燒

我想破頭也想不出原因

失去活力的卡卡讓我很擔心

我寧願看到他破壞力十足的魔鬼行徑

也不願看到他一反常態的安靜

 

 

傍晚時燒退了一些

但仍然沒啥活力

也懶得追著阿咪咬

我只能說卡卡真會挑時間

熊熊前腳剛走,他就開始發燒

總不可能是因為剛學會下樓梯

所以要來場小病以滋紀念吧?

或者,熊熊跟卡卡的靈魂對調了?@@

反正,接下來…

我又有得煎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