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咪十分不能理解為什麼他一天之內要洗兩次澡

他蹲坐在浴缸裡,成群的烏鴉從頭頂上飛過

用一種看大便的眼神望著我…

 

 

這是發生在2008年一個跟大便有關的故事……

 

話說阿咪最近佔地盤佔過火

常常在二樓樓梯口用大便排列抽象畫

他每回犯罪都會帶著噠噠噠的狗蹄聲

從那聲音足以判斷這隻狗正在對著自己的大便左閃右閃

等噠噠噠的聲響結束後

一臉心虛的阿咪就會躲在門框旁探出一顆狗頭

無聲的通告:妳該清大便了…

然後立刻逃跑

 

 

稍早時,我正在晾衣服

晾完後坐回電腦前繼續玩Photocap

阿咪慢悠悠的晃到三樓來一臉莊嚴肅穆

似乎此時對他任何的控訴都是政治迫害

我正納悶著阿咪臉上那民x黨式的表情是打哪學來

瘋顛顛的卡卡突然奔馳著瘋顛顛的腳步衝上三樓

很鬆的大嘴叼著一條黑色的物體

失焦的搖頭丸眼神讓他莫名狂喜的衝向阿咪

把口水跟那條黑色的物體一起抹在阿咪身上

接著…一陣屎味撲鼻

驚嚇過度的我跟阿咪都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

於是,阿咪剛洗過的閃亮亮金毛被自己的屎彈襲擊成咖啡色……

嘴裡還叼著半截大便並且極度想吞下肚的卡卡立刻被我抓來洗嘴

117事件的受難者 阿咪

也被我抱著一路拎過二樓滿地的便便畫

扔進浴缸裡重複他討厭的洗澡澡咪

面對他無聲的控訴

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因果…… = =

 

 

 


 

 

 

 

等到狗洗好人也洗好

我不得不懷疑自己上輩子是不是屎缸伯母

這輩子才會在屎尿的輪迴裡不停打轉

卡卡為什麼為什麼還會吃大便

阿咪又為什麼為什麼還會亂大便

難道是耐吉斯飼料實在太美味

才會使得卡卡連最後的渣渣都捨不得錯過?

而耐吉斯的便便正好符合阿咪的藝術氣息

用來作畫真是再適合也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