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真的太超過

趁我在工作時把客廳桌上的六吋蛋糕一掃而空

留下滿地卡卡式的犯罪殘骸,想賴都賴不掉

被我抓來罵一頓後

鑽進桌下睜大無辜的雙眼望著我

搞的好像其實是蛋糕大跳脫衣舞勾引他

他只是不小心路過舔了一口又不小心吃光光

 

 

 

隔不到一小時

又趁我出門看中醫時

很自動的把放零食餅乾的抽屜翻出來大快朵頤

疑似跟阿咪兩個合力嗑掉了整包未拆封的鹹餅乾

但根據卡卡護食又貪吃的習性來判斷

他獨自幹掉餅乾的機率比較高

兩狗囂張的行徑氣得我當場摔高跟鞋

又突然想到卡卡已經啃壞了我四雙鞋

害我急忙忙把扔下地的鞋子收好

就怕昨天剛買的新鞋又被他一口口吞下肚

 

 

 

下定決心晚餐不再餵食

免得他一夜醒來變成巨無霸

結果他又趁著阿咪恍神之際

狂掃盆裡的成犬飼料

他圓滾滾的肚子裡裝滿了一堆他不該吃的食物

我真是不知道該發飆還是該發瘋

只好用拖鞋猛拍地板警告他

結果…大概是拍擊的聲響太殘暴

這傢伙竟然哭了…… =  =

蓄著兩泡淚水還搭配幾聲抽咽

害我那句:你再不乖,我就把你丟進馬桶裡沖掉!

只說了一半就卡在嘴裡自動風化

搞不清楚…

該哭的好像是我吧

 

 

 

我說...卡卡阿,醫生說你娘心臟有毛病,要盡量保持情緒平穩......

我說...阿咪阿,醫生說你娘堆積的壓力已經瀕臨爆炸,要記得按時吃藥....

 

如果哪天你娘我掛了,你們兩隻就要跟我綁在一起送進火爐裡烤麻花

不想變成陪葬的麻花捲就要乖乖聽話咩

醫生追問我的壓力源頭時

我可沒把你們的屎尿供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