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真的是混太久了,該更新部落格了

大家都知道FaceBook已經成為宅男宅女的防空洞

但是,FaceBook到底有什麼好玩呢?

為什麼把自己擺進濁世裡會比假扮淑女來得容易?

為什麼光靠滑鼠點點點就可以獲得近乎戀愛的錯覺?

玩了幾個月的臉書,我似乎體會了某種關於人生的詮釋

活著就得學會在忙碌與清閒間跳躍

我喜歡在忙完工作後偷得一點空檔在FB上享受單人份的放空

把十幾種小遊戲巡完一遍後再次把自己丟進工作裡

然後忙碌、放空、再忙碌、再放空

這就是Facebook之於我的存在意義

最近我又迷上了Pet,養了一隻像狗像豬又像貓的寵物

每天我點進那個小小的房間

用肥皂、刷子、球球取悅那隻也叫卡卡的小東西

他掩嘴咯咯笑的模樣總是能讓我也跟著真心微笑

於是,最近工作格外忙碌的我又不小心讓自己變得更忙

 

 

 

 

 

 

 

其實我沒有任何潔癖的基因

忍受髒亂的能力也稱得上是一流

但養狗真的會讓自己變成拖地達人

冬天的狗毛又長又密

大腳卡踩過的足跡總是清清楚楚印著詭異的圖騰

於是我總是在拖地,每天每天,日復一日

有陣子我覺得養兩隻狗對我的心靈造成微弱的創傷

因為他們總是把地盤延伸到客廳

阿咪拉一泡尿,卡卡就回敬一坨屎

這樣的默契差點把我搞瘋

我總是必須趁客人上門前急忙拖地打掃

那陣子我對兩隻狗真的很不爽

他們也感受到我的憤怒瀕臨破表

很識相的躲我躲遠遠

在憤怒與愧疚中反覆分裂的我對他們感到好抱歉

頻頻漲價的飼料也令人頭痛

兩隻狗一個月要嗑掉25公斤的耐吉斯

加上喔喵的飼料及貓砂

老實說,我一度被這三隻動物的食量壓扁

考慮把大家綁在一起去跳海

但是,卡卡實在太肥了,還沒綁好可能先被壓死

之後工作室的營運狀況稍稍好轉

頓時少了為錢煩惱的狼狽

這兩狗一貓又開始繼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阿咪卡卡最近都在做什麼呢?

吃飯、睡覺、打架、掉毛、獵殺喔喵、絆倒他們的娘

總結:他們跟我一樣,都過著太陽升起又落下的世界廢日

黃金獵犬卡老是把自己搞得灰不拉嘰,並且仍然熱愛撲撞的滋味

土狗咪則是持續忠實扮演店狗的角色,客人愛他勝過卡卡

喔喵喵換了一個靈魂持續當一隻貓,唯一不同的是,這個靈魂擁有肥胖的基因

 

 

 


 

前陣子我過得不太好

常有負面頻率干擾我的磁場

聲納關閉在我狹小的儲藏室

我不想翻開那些足以將我擊垮的真相

只好矇著頭把自己塞進象牙塔裡尋求慰藉

人處在低潮時似乎連尋找藉口的勇氣都沒有

任何微塵般大小的音量都可能激起我劇烈的反擊

但所有煩惱都是在自我嘲弄中衍生而出的假象

所以,我討厭末日的坐困愁城卻又熱烈歡迎轟炸過後的世界

或許我還有一絲絲叛逆的因子在蠢蠢欲動

不能釋放只好轉移

在朋友的鼓勵下,每週四晚上我帶著那些狂亂的細胞跳有氧

似乎安靜了許多,我的大腦、我的心臟

結論是,每個女人都該有一個安息日

能囚禁你的人也只有自己

說到有氧,我不得不佩服元菁這號人物

我幾乎是一個沒有朋友的人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沒有姐妹淘能喝咖啡聊是非

加上工作又是整天悶在家裡

雖然客人來來去去,聊天卻只是必備的工作技能

除了7-11與便當店,我幾乎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

要把我拉出家門真是不簡單的事

但…我竟然去跳有氧了!神奇!太神奇了!

 

 

始終納悶台灣為什麼不發展足球運動

老是嚷著要開拓國際視野

卻也總是視而不見足球在國際賽場上的影響力

前陣子據說是職棒的總冠軍賽

隔壁鄰居傳來陣陣的敲擊尖叫聲

欣賞一場精采賽事確實足以讓人熱血沸騰

但深夜拿著加油棒嘶吼吶喊就真的太超過了

 

 

某天凌晨看了皇馬 VS 米蘭的歐冠小組賽

一年多過去了,我始終在BARCA與小羅間搖擺不定

想激烈感受血液從末梢衝向大腦的回音

也想拼了小命奔向爆肝的危機

然而男人與球隊間始終存在一種微妙的拉鋸

於是,就像愛情一樣,大腦與心臟不會同時迎合你的需求

我愛領舞者勝過那座華麗的舞池

可惜我的領舞者瘸了

再也划不出那抹深深撞進心靈的舞步

 

 

阿! 我這篇文章真的寫得很奇怪阿

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湊在一起也就成了我們想像中的橘子

嗯,味道是不變的,等我玩膩了FB,再來好好修理我的腦子

如果哪位有興趣加入FB一起廝混

請加:10r.barca@gmail.com

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