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很典型的一家五口

爸爸媽媽忙著賺飼料錢

阿狗阿貓忙著把飼料變成大便

這個貌似和樂融融的家庭其實比較像動物園

許多人來到我家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妳家的狗真多!

可是我算來算去數來數去

我也只養了兩隻狗而已

可能是卡卡正式晉升為肥卡

一隻狗就占去了兩隻的數量

肥卡的體型雖然稱不上臃腫

但飛奔時甩動的肥肉就跟他的長毛一樣飄逸

阿咪在卡卡的襯托下愈變愈迷你

或許是危機意識太強烈

阿咪除了狂嗑飼料外

竟然學卡卡吃起了盆栽

下場就是吐了滿地綠油油滑溜溜的嘔吐物

看得連我都想跟著吐了….= =

 

 


 

 

卡卡最近喜歡蹭著牆壁走來走去

邊走邊發出卿卿哼哼的淫叫聲

偶爾蹭太猛撞到牆

還會對著牆壁生悶氣

最近他又進化成咬著布偶蹭牆

我想這應該是卡卡自己發明出來的─避免撞牆法

 


 

 

阿咪本來不太愛吃水果

但不知是受到卡卡影響還是出於爭食

這兩隻狗天天卯起來吃椪柑

常常一顆椪柑剝開後我只能吃到兩瓣

其餘的都被那兩隻你一個他一個給瓜分掉

吃完了半顆還意猶未盡的卡卡

竟然主動叼起椪柑遞給我

那個表情很欠扁的寫著:妳不知道我沒手可以剝皮嗎?

椪柑吃多了,連便便都充滿維他命C的味道

腸道太順暢也是很麻煩的事

害我每天都有撿不完的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