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過年

整輛車塞滿兩隻狗一隻貓及他們的家當

卡卡初次在陌生環境長住

絲毫沒有任何的不適應

反而是家裡那隻兇巴巴的黑麻糬

面對卡卡的壯碩體型時

很沒自尊的翻肚以示忠誠

 

過了一個年

卡卡的身型突然膨脹了一圈

力氣大到可以把阿咪撞飛

那幾天我牽著兩隻狗在巷子附近散步

剛開始一切都很美好

雖然身穿睡衣腳踩藍白拖

但有了卡卡那身飄逸的長毛助陣

加上眾多鄰居紛紛發出羨慕的讚嘆聲

我的虛榮心無限放大…放大

首次感受到養黃金獵犬的美好

接著,三秒、五秒

卡卡開始失控往前飛奔

邋遢黃臉婆就這樣尖叫連連被狗扯著往前跑

 

 

 

 


 

阿咪是一隻奇怪的狗

用盡辦法也不能平撫他的焦慮

儘管他在阿公阿嬤家已經住過了數百次

卻還是處在備戰狀態隨時準備落跑

初三晚上我撇下兩隻狗

Evan先行返家準備結婚需要的用品

據說阿咪當晚就像羊癲瘋發作

沒完沒了的哼哼唉唉

搞得老妹只好特地把阿咪載回來給我

只能說,這隻假拉拉真是太愛我了

 

喔喵過完年後送了我們一個大禮

發情!發情!發情!

為了避免屎尿炸彈重演

我只好先把她關進廁所裡消消她的慾火

明明準備了草莓屋讓她睡

她卻偏偏要睡在自己的貓砂盆裡

整隻貓睡在自己的屎尿上

真是讓人無言以對

 

新的一年有好多好多事要忙

但願卡卡跟阿咪都能乖乖的學會等待

等我忙完婚事

一定一定要帶兩隻狗去薰衣草花園盡情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