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了母親節假期

最大的感想是累癱了

今天索性放自己一天假

把所有堆積的家事一次出清

最後又發現

所謂的公休還是很勞碌

 

兩個媽都收到了母親節禮物

我孝順的狗兒子當然也不忘要替我慶祝

卡卡送了我一顆腳肉墊上的大痘痘

阿咪則送了愛吃飼料表演秀

於是這個母親節過得異常充實

因長途坐車而隱隱作痛的屁股留下了最真實的紀念

週六回南投幫婆婆做臉時

突然想起做臉沒來點輕音樂怎麼行?

婆婆非常篤定的說音響裡有一張柔美的輕音樂CD

按下Play

婆婆鍾愛的輕音樂有鄧麗君也有費玉清…

60年代的老歌精選讓我跟大嫂都笑彎了腰

 

晚上全家一起出門吃buffet

在前往南投市的途中

沿路都是921大地震留下的真實記錄

公公在後座對我訴說著這座橋或那段路的崩毀與斷裂

這讓我聯想起家裡的手電筒加加起來超過十隻

原本我始終很納悶Evan為什麼會有收集手電筒的癖好

某天無意間聽他談起

我才知道,這麼多年過去了

對於地震,南投人始終沒有忘記

 

 

 

 



 

呃…吃buffet跟地震沒有關係…

重點是…

照片中的這個小女孩

10年後會非常痛恨那個按下快門的舅舅

把美少女戰士拍成酷斯拉

Evan的攝影功力果然了得

 




 

 

前陣子買了一台sony 相機

裡頭有個功能很有趣─微笑快門

能透過補捉笑容自動拍攝

在兩隻狗的配合演出下

微笑快門變成了伸舌頭快門

 

昨天替卡卡修剪腳底毛時

發現後腳的肉墊上長了一個紅腫的痘痘

應該是俗稱的趾間炎

把膿頭和組織液排掉一些

暫時先用保持乾燥的方式來應對

每隔半小時就拿吹風機幫卡卡吹乾那塊皮膚

今天傷口稍微癒合了

但他仍然舔個不停

於是好不容易消腫的傷口又再度發炎

打算明天帶去看醫生

挑戰黃金獵犬坐ㄅㄨㄅㄨ逛大街

不知道會不會像阿咪那樣挫賽.....

再過10天就要滿一歲了

但願卡卡的健康能持續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