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喵最近在屎尿日記裡消失得很徹底

Evan終於想起自己還有隻貓

也想起這隻貓是他自己撿回來的

於是,在延宕N久之後

終於買了一座三層貓籠

雖然說夫妻之間不該分得太清楚

但是!喔喵是Evan的責任!

這點我倒是十分堅持

 

 


 

 

 

新娘一直都呈現老娘狀態

並沒有因為新婚而讓自己從屎尿中抽離

卡卡穩定了,咬咬期也過了一半

只是他成犬後的渾厚叫聲

常常驚得我頭皮發麻

偏偏他有事沒事就愛吠個幾聲來自娛

被揍了只會鑽床底

玩不出什麼新花樣

 

 

 

 

 

 

 

下午把貓籠組好後

先把喔喵洗了香香再丟進籠子裡曬太陽

為了讓她適應新環境

還特地倒了飼料讓她培養安全感

沒住過也沒看過籠子的卡卡十分好奇

繞著貓籠轉了一圈又一圈

本來還拿著相機對著他可愛的行徑猛拍

下一秒我突然驚覺

這傢伙感興趣的不是貓籠

而是飼料……= =

 

 

 

 


 


 

上午把卡卡騙上摩托車

想說帶去給醫生看看他的趾間炎

結果還沒出巷口他就給我跳了三次車

看著他一臉抗拒的模樣

只好騎慢慢沿路把他溜回家

走到一半又開始咬起牽繩

害他老娘差點雷纏

 

阿咪最近實在乖得不像樣

狗一乖就沒什麼怨氣可發洩

於是我只好把注意力都放在卡卡身上

孩子總會歷經叛逆期

我想卡卡這處於這階段

前一秒還警告他不准這樣那樣

下一秒他就開始那樣這樣

擺明是宣告青春期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