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著一包40磅的飼料從管理中心走回家

 

天空飄著雨,暈黃的燈光在霧色裡迷離

 

但...

 

我絲毫感覺不到任何一點的浪漫氣息

 

左手扛著飼料、右手牽著阿咪還得拿著撿便器

 

細雨不斷往我臉上噴,腳下的瓷磚又濕又滑,狂野阿咪死命想衝向米格魯小姐

 

慈母多敗狗就是這意思

 

 

這個時候突然覺得

 

如果有個男人該有多好

 

幻想是不切實際的

 

在我狼狽的掏取感應卡時

 

幸好出現一位帥哥替我按住電梯

 

並且優雅的替我刷了感應卡

 

聽到那聲「嗶」......

 

真的

 

帥哥無論你是誰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