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夜

 

首先吃了大餐

 

再來買了一堆衣服

 

說到這就不得不說,服飾店美眉笑容太甜美,我看暈了也看傻了,陶醉之下被成功征服了荷包,看來我果然具有成為蕾絲邊的天份,這個要好好栽培栽培。

 

接著還買了一雙鞋,因為貪看球賽而遲遲未買的靴子依然躺在鞋店裡,今天買了一雙搞不懂為什麼要買的鞋,太想花錢,所以,我就買了...

 

這陣子覺得自己很頹廢,受到一些不必要的干擾,生活變得有些狼狽。重新梳理後,我發現其實一切都還不算太糟,依然可以做回那個屌的要命的自己,也依然可以蹬著高跟鞋將美麗進行到底。

 

安穩的生活過久了 ,總會產生黏膩的口感,於是我們求新求變,於是我們追逐冒險追逐刺激,於是我們開始在這個顛倒的世紀謊稱美感,於是我們繞了好大一圈,最終還是發現,沾黏的滋味最適口。

 

06年即將結束,用回首兩個字還不足以貫穿這個精采萬分卻又動盪不安的年份。

 

活了28個年頭,直到這一年才開始享有安穩的生活,以前把搬家當興趣,離開父母身邊後,整整踏遍了七座城市,才甘願當一株不再移動的仙人掌。愛過的人像是串成風簾的種子,一個個安置在屬於他們的坑洞裡持續發芽茁壯,換了園丁,他們還是過得很好,沒有什麼土壤不能被取代大概就是這意思。

 

今年認識的人種都很稀奇,跟他們比起來,我簡直正常得連鬼見了都想哭泣。

 

首先是我那個天兵老闆,這輩子遇過最令我沒輒的人天天都繞著我打轉,明知我說出口的反話總是實話,她依然樂此不疲,習慣性地每天捧著自己的心讓我踐踏,哀怨完後再喜孜孜的抱著那隻肥貓蹭著我炫燿,儘管我每天都在懷疑到底誰才是老闆,但,認識愈深,她的可愛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客人們豐富了我的視野,她們用自己的人生經驗刻了一塊板子讓我輕易地越過迷思,在服務她們的過程中,我學會將奴性發揚光大,伺候著她們的同時也讓我獲得了相對的成長。

 

還有其他....我必須深深鞠躬感謝的那些人,沒有你們,我的06年不會有如此多的歡笑與回顧。


 

最近對紅色產生了近乎變態的偏愛,逛街時看見一雙紅色高跟鞋,忍不住拿在手上細細地撫摸著精緻的漆皮質感,好想穿著它踩在大紅沙發上,用斷背山的美感剖開自己的心,再用沾滿鮮血的雙手寫下.......BARCA萬歲...............>"<

 

阿..我真的好想看球賽..好想好想好想....><

 

這幾天只能吞嚥著足球新聞過活,開啟論壇看到的都是一些球員訪談,逼不得以只好把以前的球賽拿來重新看一遍,歐冠決賽那場依然讓我好想哭,看到貝萊蒂那球穿透阿森納的心臟,看到一群大男人疊成人山喜極而泣,看到終場哨響後從四面八方湧向場中的人群......我們的巴薩我們的冠軍......我們這輩子最不可能後悔的愛情....

 

結論就是

 

這個聖誕夜幸福且甜美......

 

PS.看吧!我果然還是有學會知足...^^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