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Linkin park的音樂會這麼好聽呢?

 

為什麼今天會發生地震,而我竟然錯過體驗的機會呢?

 

為什麼餃局之家的水餃還是這麼好吃,而我每次都會吃光光呢?

 

為什麼我明明把浴室門打開讓阿咪看我洗澡,阿咪還是要該該叫呢?

 

為什麼我今天抓了這麼多好聽的音樂,卻仍然還是湊不齊一張光碟呢?

 

為什麼我的下巴竟然冒了一顆痘痘,而我完全沒有青春的感覺呢?

 

為什麼今天的療程難度都這麼高,客人卻還是沒付錢呢?

 

為什麼明明冷的要命,我的心情卻那麼high呢?

 

為什麼我剛剛要敷臉,現在得用冷的要命的水洗臉呢?

 

為什麼為什麼?我今天到底都在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