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暖暖的陽光

讓這個家的三隻動物都找到偷懶的藉口

卡卡趴在門邊不停變換著睡覺姿勢

懶懶的望著我手拿相機拍他

餘光瞄到喔喵正悠悠哉哉的閒晃

猛然撲向被嚇一跳的喔喵

喔喵伸出利爪維持戰鬥的姿態

卡卡呆望著喔喵神似肉肉條的手臂

開始展開漫長的流口水對峙

 

 

 


 

 

 

卡卡自認為帥哥是不用洗澡的

現在已經開始出現阿咪聽到洗澡時的抗拒反應

他還小,還能浴巾包著就往浴室丟

等到他長成大狗

可能要去學點擒拿術才能讓他就範

阿咪跟卡卡都喜歡洗完澡後的舒適感

但對洗澡前的準備十分抗拒

聽到要洗澡澡

就立刻跟你大玩躲狗狗遊戲

真是令我傷心欲絕

我洗澡有那麼不舒服嗎…= ="

長毛狗的每吋毛都要仔細清洗

尤其是容易沾到排泄物的屁屁毛

擠肛門腺也是我後來學會的工夫

那跟擠客人的痘痘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吹毛前得先用兩條浴巾徹底吸乾水分

卡卡非常不喜歡吹毛

只好丟根潔牙骨轉移他的注意力

有了吃,他連鏡頭都忘了咬

乖乖的讓我幫他擦乾

半乾後,抱到太陽下開始她討厭的梳毛程序

一人一狗就在陽台上發出淫穢的尖叫

卡卡:嗚嗯~~~~嗚嗚嗚~~

我:梳一下會怎樣!不要咬我!阿阿阿~~我的手

卡卡:(咬住梳子不讓你動)

我:放開放開!屁屁還濕濕的~要梳開才能吹毛毛阿~

卡卡:(持續咬住梳子往後扯)

我:還我還我~卡卡放開~好棒哦~好乖哦~摸摸~

 

………………

搞了快一小時才從你爭我奪中把卡卡弄乾

全身滑溜溜的他很興奮的衝來衝去

真羨慕他的好體力

我覺得自己幾乎死了一半

 

 

 

 

 

 

 


 

 

 

阿咪最近的皮膚不太好

老是抓抓抓

把頭皮都抓破了

早上幫他梳毛時

很不幸發現…

X!竟然有跳蚤

於是立刻拿出蚤不到伺候


 

再用棉花棒沾取藥劑幫他塗抹破皮的傷口

阿咪貌似乖乖就範的模樣其實是被我緊緊夾住以防脫逃



 

 

這不是舒服的表情

藥劑碰到傷口會產生微微的刺痛感

他開始想掙脫我的剪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