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做了個框來套熊的照片

真是核子彈級的帥…..> <

今天的主題是…

看圖說故事!

開始!

 

 


 


 

 


 

 


 

 


 


 


 

 


 

 

 

 

 

 


 

番外篇

 

話說我昨天去了一趟超市

架上紅豔豔的富士蘋果看得我嘴饞

於是很摳門金牛座的我忍痛買了一顆貴的要命的大蘋果

想說當做飯後甜點來慰勞我被卡卡摧殘蹂躪的心靈

後來忙著忙著忘了富士蘋果的存在

直到我忙完瑣事想起那顆蘋果

卻發現原本應該在客廳桌上的大蘋果疑似被熊熊幹掉了

由於案發現場只有兩隻目擊狗

也沒有留下任何果核證據

我十分懷疑我可能是幻想自己買了富士蘋果

 

 

今天,不甘心沒吃到蘋果的我

又再度光顧頂好,發狠買了兩顆大大大蘋果

下定決心晚餐就靠這兩顆蘋果減肥

結果!結果!

我還是忘了要吃蘋果……

然後,又突然想到該切一顆熊媽拎來的蘋果給熊吃

最後!熊開心的吃了他每天必吃的蘋果

我也準備要來品嘗我的晚餐

卻又發現!

那兩顆富士蘋果又再度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嘴角抽慉的望著剛啃完蘋果一臉心滿意足的熊熊

最後………

熊熊忍不住在樓梯上拉了稀稀的軟便

依稀我還能聞到富士蘋果的味道…… = ="

希望吃太多蘋果不會讓他身體不適

明天的便便也要健康漂亮才行!

 

PS.熊媽如果妳看到這篇

我想對妳說:當初沒領養到熊,我好後悔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