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被咬爛的鞋子數量

就可看出卡卡有多愛我

他不咬客人穿的拖鞋、不咬Evan和老妹的鞋

專挑我穿過的鞋子咬

無論是休閒鞋、皮鞋、高跟鞋還是靴子

通通都被他的魔嘴咬的稀巴爛

這雙鞋是上週因為鞋都被咬壞而添購的

只活了一個星期就夭折了

 

 

 

這是養狗額外的代價

我考慮去姘一個開鞋店的客兄

這樣我才有穿不完也咬不完的鞋

鞋被咬爛了還是得出門

只好穿著三寸高跟鞋去圖書館借書

在圖書館在超市,鞋跟敲擊出壯烈的旋律

我唯一僅剩的鞋發出如泣如訴的鬼叫聲

於是我下定決心買鞋櫃

但我又得擔心卡卡把整個鞋櫃吞下肚

做人好難........

 

 

拿著被咬爛的鞋質問卡卡:這是什麼!

他歪著頭想了想

決定裝做自己只是路過

反倒是一旁的阿咪明明擁有不在場證據

卻莫名心虛了起來

整隻狗臥倒在地

開始扭來扭去

 

 

 



 

 

 

卡卡知道自己做錯事

卻控制不了咬咬的欲望

於是他吞進肚裡的東西愈來愈精采

每天的大便也像懷石料理那般的豐富

他的大便從纏繞著保險套的麻花捲

進化成一粒套著一粒的多色糖葫蘆

有塑膠盆口味、鞋子口味、腳踏墊或毛巾口味

卡卡像一個三歲的死小孩

充滿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白目勇氣

讓人想捏著他鬆鬆的嘴肉疼惜

也讓人想狠狠巴下去

養兩隻狗真的是一件甜蜜的苦差事

失去與擁有往往成正比

我常對旁人說養狗比養小孩容易

但我現在開始不確定

誰家的小孩會吃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