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有多冷,兩隻狗就有多乖

今天除了發生卡卡在滿是泡沫的廚房地板滑倒

而被迫在寒流來襲時洗澡外

兩隻狗整天都是呈現昏睡狀態

我忙著大掃除,他們忙著睡覺

家裡難得那麼安靜

全拜冷氣團所賜

 


 

 

兩隻狗共躺在一塊是很美麗的畫面

雖然我也想鑽進棉被裡取暖

卻捨不得驚醒他們的美夢

阿咪的絕活除了開喇叭鎖還有鋪床

他鋪床的方式比較像是在挖洞

在棉被上又抓又扒

狗嘴還要叼著棉被角角移位置

等到棉被終於鋪成他要的形狀

陷在棉被洞裡的他才終於發出舒服的嘆息

而明明毛很長卻十分怕冷的卡卡

硬是要咬著史努比入睡

睡到口水都流出來了還不願放開

我試著抽開溼答答的史努比

卡卡突然驚醒,在半夢遊狀態跟我玩起拔河遊戲

看他睡眼惺忪的可愛模樣

真的好想把他煮來吃掉

這兩狗難得的合諧共眠終於開始有兄弟樣

在忙完一天後

他們安穩的沉睡是我最大的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