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冷氣團所賜

卡卡這幾天乖得都不卡卡了

成天除了吃飯睡覺偶爾吃吃大便

整隻狗開始呈現穩重的假象

客人受到卡卡驚嚇的次數愈來愈多

本來想弄個狗屋讓卡卡縮小地盤

甚至連鐵鍊都買好了

但…就是捨不得拴住他的自由

只好在客人進門前

先把卡卡隔離在房間內

也算是愛與金錢的考量…= ="

 


 

 

六個月,再六個月

所有的惡夢日後都是讓人溫馨的回憶

狗長大後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像小時候無論如何都要緊緊黏著人不放

卡卡現在總是習慣在門後等待

我在工作時、洗澡時、做菜時

他總是靜靜的趴在門口

用他有限的耐心等待著

阿咪則是擁有進入美容室的高級待遇

幾乎每位客人都會指定阿咪坐檯

愈來愈覺得自己是店狗的他

也樂得陪著我在一方小小的空間裡工作

偶爾抬起頭,見到阿咪舒適地窩在毯子上

心裡總會感到好溫暖

那就好像是我等了一輩子才終於獲得的安穩

阿咪是我的心靈安定力量

卡卡是抽動我神經的快活因子

至於喔喵,她除了會喵喵叫

我實在想不出他對我的身心靈有什麼影響

 

 

 

喔喵太怕冷,冷到整隻貓縮在電腦螢幕後面取暖

於是我剪了毛衣的袖子充當衣服讓她穿

剛穿上衣服的她簡直就快瘋了

連走路都走不好,成天生悶氣

舔不到毛讓她很生氣

老是想掙脫毛衣

 

 


 

 

我今天整理電腦時突然發現

阿……枉費我拍了幾千張的狗照片

卻連一張像樣的合照都沒有

所以,我決定動手製造溫馨的假象

不想紅又害羞的Evan自願試驗狗式馬賽克

於是,就誕生了以下兩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