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出現狗公腰

嬰兒肥開始有轉大人的跡象

26公斤的體型愈來愈有黃金獵犬的架勢

尾巴的長毛隨著他走路的姿勢不斷搧動

狗到哪冷風就吹到哪

可能是為娘心態作祟

我總覺得卡卡的臉蛋特別漂亮

偶爾俏皮偶爾癡呆

冷冷的寒風天

他的臉蛋深具療癒作用

滿七月個月大的卡卡

依然天真無邪

把大便當零食的習慣改善很多

極少的偶爾會把貓大便叼來玩

欣慰的是…他至少沒選擇吞下肚

 

 


 

 

兩隻狗雖然成天打打鬧鬧

卻還是能疊在一起睡覺

偶爾阿咪驚醒發現卡卡的大頭靠在自己身上

他嘶牙咧嘴的嫌惡表情彷彿卡卡是一坨屎

奇妙的是,即便阿咪嫌棄極了卻仍願意讓卡卡靠著他睡

活體暖爐的魅力終究勝過一切

一個人+兩隻狗的雙人床舒適又溫暖

週末他們的阿拔回來時卻顯得太擁擠

過陣子我考慮換過超大尺寸的床鋪

以免卡卡一個飛踢

就把我們踹下床

 

 


 

 

 

 

可能黃金獵犬都偏愛洗澡

卡卡只要逮到機會溜進浴室

就會望著蓮蓬頭露出渴望的表情

相較阿咪一聽到洗澡就逃之夭夭的鳥樣

卡卡在洗澡這方面的表現堪稱資優

但他厚厚的長毛每每都得動用三條浴巾+兩支吹風機

每次洗澡吹毛都像戰爭

最近很多人都喜歡問我一個問題:為什麼不養小型犬?

可能是卡卡的體型造成他們的視覺負擔

也可能是卡卡起笑的模樣太像神經錯亂的虎頭蜂

多數人只看見他調皮搗蛋的那面

卻甚少願意伸出手摸摸他可愛的笑臉

於是我家卡卡被徹底妖魔化

每個人看到他的反應幾乎都是先退縮

關於這點其實我也很無奈

搞不懂那麼可愛的大型犬怎會沒人欣賞

 

 

 

 

 


 

 

為了展示天生的優越感

卡卡常對著阿咪對出騎乘姿勢

可憐的阿咪被肥滋滋的卡卡壓制住

竟然也就默默的選擇忍受

我有時會覺得阿咪乖過頭了

或許是太早結紮的關係

阿咪真的很沒有公狗的架勢

他們的阿拔眼巴巴的期望卡卡能早點結紮

無奈卡卡的蛋蛋只長毛不長蛋

絲豪沒有垂落的跡象

我開始擔心過年回家時

該怎麼把正值性奮期的卡卡跟家裡的黑麻糬公主隔離

我非常害怕這兩隻不小心製造出一堆黑金獵犬

那畫面簡直只能用災難來形容

 

 

 


 

婚紗照帶著兩隻狗入鏡顯得困難重重

不受控制的卡卡可能會把我的婚紗一片片吞下肚

愛暈車的阿咪也可能吐得我滿身都是

雖然婚期訂在明年四月

婚紗店也還沒開始打探

但我已經開始感到焦慮

究竟有什麼辦法能讓兩隻狗乖乖的陪著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