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夕,一場車禍奪走幸福!」

「論及婚嫁,愛侶天人永隔!」

 

以上標題很常在新聞裡看到,當下我可能會感到遺憾唏噓,心裡會默默覺得這對新人真倒楣,好不容易要被逼進禮堂了,竟然得用生死兩隔來逃離婚姻。我始終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夠平凡到足以掉渣,無論是中頭彩或是上新聞頭版這種事千萬都別讓我遇到,偏偏地球真的是圓的,好事壞事旋來旋去總會轉到自己身上,雖然這場事故不夠聳動,也沒有哪個倒楣鬼因此而犧牲,但,真是靠腰,我跟Evan磨了四年才終於鼓起勇氣決定結婚,連日子都看好了,上週五Evan竟然就發生了車禍!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當時的撞擊力道,據中山高車神親自口述,得到的故事大綱是這樣的………

 

 

 

Evan週五百年難得一見的準時打卡下班,開著他心愛的小黑一路暢行在每週都會來回數次的中山高,他確定他當時的心智健全、人格完整,在事發前,並沒有任何不祥的預感,心裡還十分開心終於可以回家扁狗。

 

 

就在鄰近造橋收費站前的一個大彎道,他自認穩穩控制著方向盤,前方卻突然出現一部緊急煞車的大卡車,他眼睜睜看著頭車用迫不及待的速度與卡車的屁股愈靠愈近,就在卡車即將把他壓扁之際,他突然被玩命快遞的主角上身,立刻急轉方向盤,將右邊的車頭送進卡車底下,卡車深情的吸住小黑的右臉並拖行幾公尺才彈開,Evan憑藉高超的狗屎運技巧在外車道旋轉了三圈並擦撞護欄後,整台車完美的定格在路肩,剛跟死神差肩而過的Evan在車上望著扭曲變形的引擎蓋呆滯了幾秒,此時經過的車輛大概都心想這個人死定了,於是有好心人電話通知了警察來準備收屍,但是!車神不會這麼簡單就葛屁的,Evan撞爛了自己的車,卻連根頭毛都沒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 開車一定要繫安全帶,雖然它會勒住你的乳頭,卻可以保你小命。

 

2.人一定要養狗,便便的數量與形狀決定你的狗屎運。

 

3.每個男人都需要有個女朋友,發生意外時才會有人給你愛的抱抱。

 

 

 

事發到現在經過了四天,準備直接報廢的小黑停在廣場等待除籍,整個過程都像是一場鬼打牆的夢,我到現在還是沒什麼真實感,手排的小黑跟了我們數年,我始終都沒有機會開它,平常直到剛剛送Evan去交流道乘坐野雞車,頭份到台南竟然開價要500,我才開始懷念起有車的日子……

 

最開心的應該是阿咪,他終於可以不用坐車車了,晚上作夢都會偷偷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