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聽人說大型犬的排泄量足足有一個便當大

現在我要推翻這個說法

卡卡一天的屎量,一個便當盒也不夠裝

我娘強烈建議我收集他們的大便來堆肥

於是我真的這麼做了

門口的盆栽自從多了卡卡屎的滋養後

每株都長得美麗無比

在此我要教大家善用你家的狗屎

用雞蛋殼養盆栽已經過時了

狗屎才是你最好的朋友

但是…請千萬不要摘狗屎養出的薄荷來泡茶

 

 

 


 

 

兩隻狗性格迥異

對自己的風格也很有想法

阿咪習慣用蛇形的方式大便

卡卡則是定點噗嗤一聲就能排出一整坨

由於我的作息時間異於常人

兩隻狗通常都是陪我睡到自然醒

才會開始展開進食、散步等活動

有時阿咪等不及了,會先到尿盆裡解決

或者乾脆就灑滿整個樓梯跑給我追

而卡卡只要吃完飯喝過水

就會自動走到我精心替兩隻狗佈置的屎尿間

經過我整日的盯睄與偷窺後

卡卡的排泄行為讓我獲得三個結論

 

1.      他從不介意踩著自己的尿往前走

2.      他一天大便五次,尿尿N

3.      他的便便內容物永遠是如此精采而富有創意

 

前天我在清掃卡卡的大便時

赫然發現一顆直徑約3公分的長型磁鐵

昨天我則是在他的屎堆裡找到我遺失已久的白金項鍊

今天更扯,他把整個座墊的海綿都隨著大便排出來

於是便便就長得很像鋪蓋白雪的耶誕花圈

對他強壯的消化能力我只有佩服兩字

 

 

 


 

 

 

三歲的成犬正值壯年

阿咪卻有些顯露出老態

最近跟卡卡打架也稍稍居於下風

卡卡一個掃尾就能把阿咪撲倒在地

兩隻狗的老大之爭開始白熱化

阿咪雖然很不想讓出帝王寶座

但礙於卡卡愈來愈粗勇的體態

阿咪只好拼了老命跟卡卡奮戰到底

雖然兩隻狗成天吵鬧不休

我仍然慶幸當初多養了一隻卡卡

阿咪現在的生活除了睡覺還多了更多娛樂

不管他再怎麼低調

白目卡還是會想盡辦法挑釁到底

七個月過去了

喔喵對卡卡的接受度提高了

卻仍懷有喵式心機

她討厭卡卡觸碰她的身體

喔喵大概以為被卡卡的濕嘴親到就會嫁不出去

 

2008年在紛擾中落幕

但願來年能有足夠的好運

也希望三隻動物能持續健康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