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過往的每一個早晨一樣

 

 

買了早餐,外帶了咖啡,抱著一疊帳單DM上樓,鑰匙向右轉了四圈聽到喀嚓一聲拉開大門,打亮每一盞燈,右轉踏入休息室,隨手按下音響用腳尖輕頂了電腦電源,接著脫下外套拿出咖啡加了糖,捧著咖啡走向貓籠用左手旋開貓咪靜待了整夜的自由,打開風扇點燃一根菸,啜著太奶的咖啡又產生了戒菸的衝動。

 

 

整點的客人用一個薄弱的理由取消了療程,坐在電腦前整理著昨天的檔案覺得有點煩燥,開啟足球新聞卻像是突然撞見隔壁鄰居在偷情般的令人倒足胃口,了無新意的報導就跟那些一陳不變的性愛姿勢一樣讓人麻木。斗大的寒流特報讓我意識今天的打扮太風騷,薄薄的針織衫綴滿金色絲線卻抵禦不了入夜的寒冷,沒事穿的像酒店小姐好像又成為我今天的特大敗筆。

 

 

把公司當成自己家,這句話我落實的很徹底,連上MSN隨便找幾個人哈拉,順便抱怨一下這個冬歇期好難捱,總會有特別善良的人問候昨晚的地震可有嚇壞我,吱吱唔唔老半天,我說不出口其實我愛地震的程度勝過颱風。

 

 

總共接了七通電話,接待了兩個業務,這個早晨跟過往的每一個開端一模一樣。從昨晚就開始讓我焦慮的主角今天打算放我一馬,但這並不能卸除我的情緒,她只是將惡夢延續到了明天,而我依然還是得面對,我向來篤信賴活不如好死,給我一刀痛快我可能會感激你一輩子,可惜她不懂我背負的煎熬有多巨大。如果我可以用一塊橡皮擦抹去所有傷害,即便那些過錯不是我造成我依然願意為妳做些什麼,那些疤痕總是讓我的雙手顫抖,而妳竟然打算再凌遲我一個日夜?

 

 

12/27,我的所有好心情都被一杯太奶的咖啡給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